大家好~我是MICKEY~

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──鹿野高台一日遊!

 

 

即使到了郊外~我也要當隻有古典氣質的鼠鼠~

 

 

像一位詩人

 

 

上餐桌時要記得先洗洗手~

 

 

媽咪~~我的食物勒~?

 

 

對了~媽咪還帶我去玩溜滑梯唷^^

 

 

還有好大好大的盪鞦韆呢!

 

 

跟媽咪一起盪鞦韆最好玩了~

 

 

媽咪說我是最帥的漂亮鼠鼠!

 

 

看我咕溜溜的眼睛~

 

 

我的演講到此結束~謝謝大家!^^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92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