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房東來修熱水器,
由於斷路器的總開關在我房間,
房東就來敲我的房門~

就在那時──
本來在地板上衝來衝去撒野灑便便的嘿美,
一聽到敲門聲~
馬上以飛快的速度竄到書桌底下的陰影躲起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想像畫面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嘿美!!壞人要進來了!快去咬他的屁股!

嘿美:媽咪!壞人要衝進來了啦~我先躲起來~妳負責去把壞人趕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想像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到房東離開,我把房間門關上之後,
膽小鬼嘿美才慢慢的從書桌底下探出一顆頭,
小心翼翼的聞聞嗅嗅,
確定沒有危險之後~~~~~又恢復囂張本性啦!

這是惡「兔」無膽吧.........
養兔子看門果然是不可能的事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92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